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村社动态 > 正文

情暖元宵 闻江社区开展“品汤圆 欢欢喜喜闹元宵”活动

更新时间:2021-01-27 09:42:23    内容来源:

  萧山网讯 为了让闻江社区的居民们过上一个暖心的元宵节,2月11日上午,闻江社区联合中奥物业在戈雅公寓的东门和南门两处地方,组织安排汤圆的免费发放活动,为的就是让居民们一大早能吃上一口热腾腾的汤圆,感受到元宵节的浓郁气氛。

  一大早,中奥物业的工作人员们早早来到两处派发地点。“为了不让居民们久等, 我们工作人员6点30分就开始煮汤圆,7点10分就将煮好的汤圆搬运到两个派发点。”工作人员告诉记者。7点20分,待准备工作完成后,工作人员将热腾腾的汤圆双手递给排队已久的居民们。

  居民胡阿姨接过热腾腾的汤圆,笑得很开心,“元宵节一早就能喝上一碗汤圆,心里很暖。”(记者 孔纳慧  通讯员 王陆东)

作者:  通讯员:编辑:孔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