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城动态 > 教育卫生 > 正文

闻堰街道召开迎接全市电动自行车专项治理挂牌整治评估验收会议

更新时间:2020-12-17 09:34:37    内容来源:

自8月部署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行动相关工作以来,闻堰街道积极行动,成立闻堰街道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治理工作专班,整合相关职能部门力量,全力推进电动自行车安全整治工作,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得到了有效的提升。


12月16日上午,闻堰街道召开迎接全市电动自行车专项治理挂牌整治评估验收会议。

各科室负责人,村(社)书记、治保主任,学校、交警、派出所、城管等相关负责人,各小区物业经理等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柳玉华讲话

一是咬紧牙关,确保实现既定目标。加强宣教管控和执法力量,所有部门统筹协调,开展联合整治,确保在12月31日之前实现电动自行车零亡人事故。

二是查漏补缺,确保验收工作顺利过关。根据验收标准,完善台账资料,建立健全交治站基础设施,逐村社再次进行实地检查,确保顺利通过验收。

三是夯实基础,确保长效管控措施到位。做到基础设施排查全覆盖,整治交通安全隐患点,坚守“三门一口”,落实与跟进宣教工作,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党工委副书记周明茶主持会议


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长戴炜传达《闻堰街道迎接市级电动自行车挂牌整治验收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并布置电动车挂牌整治验收相关工作。


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丁保亮指导验收工作

与会人员

作者:  通讯员: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