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城动态 > 教育卫生 > 正文

“平安闻堰 幸福三江”— 闻堰街道平安建设暨反诈骗主题晚会成功举办

更新时间:2020-12-14 10:46:06    内容来源:

为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工作,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12月12日晚,“闻堰街道平安建设暨反诈骗主题晚会”在闻堰街道党群服务中心闪亮登场。闻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明茶,党工委委员、闻堰派出所所长张萧,街道副主任邵银梅等出席活动。街道平安办、交警湘湖中队、卫生、银行及群众代表等1000余人参加活动。


晚会前,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明茶为活动致辞

活动现场,不仅有丰富多彩的反诈主题节目表演,还有反诈答题送礼活动,小品《反诈你我他》、《谁做主》、音乐快板《你别想骗我》等节目以喜闻乐见的方式将反诈知识与技巧呈现给广大观众,开心茶馆、杭州新青年歌舞团、景秀年华武术队等演员激情的表演迅速渲染了现场火热的氛围,台下观众情不自禁地不时爆发出掌声和欢呼声。

今年以来,在区委区政府领导下,闻堰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联合派出所、各部门、辖区相应各单位、各行业共同成立了《反诈联盟》,颁布《闻堰街道反诈联盟工作实施方案》,发动各方力量,建设闻堰反诈新机制、新格局。闻堰派出所创新运用“六个三”递进工作法,针对发案特点,有针对性的从 “动员、职责、宣传、网格、止损、考评”六方面开展工作,截止目前,辖区电诈案件的发生由高峰值时回落69.76%,取得了良好成效,为建设“三江汇未来城市”提供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作者:  通讯员: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