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城动态 > 教育卫生 > 正文

闻堰街道召开村(居)民委员会自荐人(候选人)集中谈话暨选举业务培训会

更新时间:2020-12-11 13:45:10    内容来源:

街道村社换届选举进入决战决胜阶段,为了高质量推进选举工作,确保完成选举目标任务,12月10日,闻堰街道召开村(居)民委员会自荐人(候选人)集中谈话暨选举业务培训会。

第一阶段:集中谈话


会议现场


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国平对全街道村(居)委会自荐人(候选人)进行了集中谈话,提出了全面具体的要求:

一是端正选举动机,换届选举是一次大考。作为自荐人(候选人),要问自己三个问题:为什么来参选?能否挑重担?能否守住纪律?

二是谋划工作思路,新一届的村社干部班子、特别是新参选的自荐人(候选人),要提前谋划工作思路,打算干什么、怎么干?

三是正确对待结果,要正确面对竞选结果,当选了,要加倍珍惜,努力工作;落选了,要及时调整心态,看淡得失。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明茶主持会议


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沈红艳强调有关换届纪律要求


街道党工委委员、派出所所长张萧就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面上维稳工作作进一步强调



在集中谈话前,自荐人(候选人)观看换届警示教育短片

第二阶段:选前培训


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国平讲话

李国平指出,换届进入冲刺阶段,离12月15日仅剩5天时间,大家要绷紧神经,全面进入临战状态,要政策再宣传、思想再统一、认识再提升,本次村社组织换届是否圆满,关键在此一役,一定要决战决胜。

李国平要求,要做好思想准备,做好工作准备,做好现场准备,做好预案准备,做好细节准备,做好状态准备,确保选举有序、平稳、顺利。


培训现场

会上,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吴建华作有关业务培训。吴建华从选前准备、工作布置,人员培训,选举日当天任务,应急预案等方面进行培训,作了详尽讲解,明确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


与会人员

一切静待花开,闻堰街道扎实做好村(居)委会换届冲刺工作,众人一心,上下同欲,我们相信,定能圆满顺利完成这次选举任务。

作者:  通讯员: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