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城动态 > 教育卫生 > 正文

厉害了!“清北天团”来闻堰了!他们来……

更新时间:2020-12-04 08:59:55    内容来源:

12月2日,闻堰初中·海亮教育 “清北天团”课程启动仪式在闻堰初中举行。这意味着“清北天团”来了!


随着闻堰街道、萧山区教育局、海亮教育三方签订《闻堰教育综合改革试验区合作协议》以及闻堰初中新校区的启用,闻堰教育综合改革试验区深化改革的序幕已经正式拉开。由当代教育名家叶翠微为总校长的海亮管理团队依托海亮教育优质资源,陆续引进全国名优校长优化试验区师资队伍,不断提升闻堰初中、闻堰小学的教育教学水平。

何为“清北天团”?

“清北天团”是二十多位毕业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的顶尖人才,从硕士到博士后,在海亮担任重要岗位,助力海亮教育的跨越式发展。在叶翠微的引领下,超强导师阵容将为试验区的所属学校提供高位发展的重要引擎。

“清北天团”导师团首批导师为北京大学经济学硕士黄冠,北京大学社会学系本科和硕士、毕业时获得了综合绩点第一优异成绩的邵嶷,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博士、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联合培养博士杨慧琴。


叶翠微总校长向首批天团导师黄冠、邵嶷、杨慧琴颁发聘书

“清北天团”要“搞什么事”?

“清北天团”课程的正式启动是闻堰教育综合改革试验区在引进全国名优校长、教师和优秀管理团队,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上的重要举措,是打造美好教育萧山样本的重要抓手。

黄冠、邵嶷和杨慧琴三位老师从各自的清北求学经历出发,为在场师生献上了精彩、励志的经验分享,在座的闻堰初中初三的同学们成为“清北天团”课程的第一批学员。


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


杨慧琴老师

有着青春靓丽形象和亲和声音的杨慧琴老师一登台就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她为同学们带来了《考试有技巧,学习有门道》为主题的经验分享,以自身从“学渣”到“学霸”的经历与大家分享考试的技巧。


邵嶷老师

邵嶷老师带来的是《培养规划力、控制力与想象力——在寻常生活中看到超越自我的无限可能》的主题分享,以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如何培养规划、控制和想象的能力。


黄冠老师

黄冠老师围绕三句话,分享了他对于信念、时间和梦想三个关键词的价值判断,鼓励同学们培养坚定的人生信念,学会成为时间的朋友,敢于梦想。

接下来,“清北天团”将继续推出系列课程,让闻堰的学生在“清北天团”的高位引领下成为优秀卓越的人

作者:  通讯员: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