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城动态 > 教育卫生 > 正文

闻堰街道召开村(居)委会自荐人报名培训会

更新时间:2020-12-04 08:56:20    内容来源:

为了做好村(居)委会换届自荐人报名和选举投票委托组织工作,12月3日上午,闻堰街道召开业务培训会 。参加培训的有街道联村社领导,各村社选委会主任、党组织书记、组织工作负责人等。


党工委副书记周明茶讲话

周明茶对村社换届前一阶段工作表示肯定,她指出,村(居)委会换届工作繁重,大家思想不能松懈,要一如既往,切实抓实抓细,确保换届圆满完成。

一是思想要重视,本次换届选举政策新,程序严,要求高,任务重,是一次全新的挑战,要认真学习换届政策和办法。

二是责任要压实,各村社换届指导组要认真做好政策指导,业务培训,工作调度等,切实推动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三是程序要到位,要严格规范程序,严格依规操作,该走的流程一个都不能少、一个都不能简、一个都不能漏。

四是氛围要营造,要充分利用多种方式,广泛宣传换届选举工作的法律法规、政策规定等内容。切实形成宣传教育的强大声势,为换届选举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会上,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吴建华作业务培训。吴建华就村(居)委会自荐人报名及办理委托投票手续等业务工作进行讲解培训。

对自荐人报名公告发布、报名条件、场地准备、资料填报、资格审核等作了详细讲解。

对办理委托投票手续、发布投票公告、准备资料、工作流程等相关事项进行重点强调。


与会人员

下一阶段,按照工作安排,闻堰街道将全力做好换届各项工作。

作者:  通讯员:编辑:徐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