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城动态 > 教育卫生 > 正文

家长速看!闻堰街道公布2020年公办幼儿园招生方案

更新时间:2020-06-22 17:09:39    内容来源:

  为妥善解决闻堰街道适龄幼儿入园问题,根据《萧山区2020年幼儿园招生工作指导意见》、《萧山区开发区教育指导中心2020年幼儿园招生工作意见》的相关要求,结合闻堰街道学前教育实际,经闻堰街道办事处审核同意、区教育局备案,现将闻堰公办幼儿园招生方案通告如下:

  街道公办幼儿园根据幼儿入园需求及幼儿园现有资源,2020年秋季入园新生计划招收27个班:其中戈雅4个小班、郁金香4个小班、东方海岸10个小班、三江花园3个小班、湘湖南苑3个小班、南岸花城3个小班,采用先登记然后确定招生对象的方法进行。

  一、招生登记对象及收费标准:

  招生登记对象:

  招收小班新生年龄为3周岁,即2016年9月1日—2017年8月31日出生的适龄幼儿。分两类登记:

  第一类(网上报名):闻堰户籍的适龄幼儿。

  第二类(现场登记):家庭生活基础在闻堰,本人或父(母)在闻堰拥有独立产权房(住宅性质)且实际居住的适龄幼儿。分两批登记:A批,杭州市区户籍(十一城区);B批,非杭州市区户籍。

  父母一方为经人才部门审核的浙江省引进人才,幼儿入园问题按教育局相关政策执行。

  收费标准:

  按照上级有关文件要求执行。

  二、招生办法:

  户籍生网上报名:

  2020年6月24日上午9:00~6月28日21:00期间,登录“浙师大附属闻堰幼儿园微信公众号”,按要求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期间,请家长把户口本原件(户主页、父母页和孩子户口页)、预防接种证、出生证、儿童健康档案等资料拍照上传。

  录取办法:

  第一类:按户籍生家长登记的园区志愿、幼儿在闻堰派出所入户时间先后顺序录取适龄幼儿(同一天落户按出生日期的前后为序),未录取的幼儿将根据家长意愿调剂至其他有招生余额的公办幼儿园。(说明:待三江口幼儿园正式启用后,闻堰街道公办幼儿园招生将根据就近入园原则,确定幼儿园招生服务区。)

  第二类:当幼儿园完成第一类招生尚有余额时,将采用现场登记的形式依批次招收符合条件的第二类适龄幼儿,同批次幼儿根据《房产证》取得时间先后排序。(现场登记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新生信息登记表到时发放)

  四所小区配套幼儿园转公后原托班幼儿入园问题,按闻堰街道幼儿园普惠提升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政策执行。

  公办幼儿园未能录取的适龄幼儿,可到街道各民办幼儿园咨询入园或回原籍入园。

  三、注意事项:

  1.家长上传材料时,请如实填写、提供各类信息和材料。如有不真实的信息,将不作为录取对象。

  2.儿童健康档案,请家长提前带孩子(空腹)去办理。(每周二、五上午,可到闻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体检办理。)

  3.幼儿入园不以本次招生登记先后为依据。

  招生咨询电话:82669626 82430160

  招生投诉电话:82239700 82306990

  萧山区开发区教育指导中心

  闻堰街道招生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6月22日

  报名方式

  1、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


  2、点击“校园”下的“走进闻幼”


  3、点击“入园报名”


  4、点击“前往登记”


  5、按照要求填写内容,上传附件,提交即可


作者:  通讯员: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