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城动态 > 教育卫生 > 正文

闻堰街道人大组织代表走访调研科技型制造业企业

更新时间:2020-06-22 15:10:26    内容来源:

  为切实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助推新时代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6月19日下午,闻堰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区人大闻堰代表小组、 部分居民议事代表开展走访活动。

  视察组对杭州船王实业有限公司、杭州心悦化妆品有限公司、杭州朗格锯链有限公司、杭州精锋园林工具有限公司等科技型制造业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杭州船王实业有限公司

杭州心悦化妆品有限公司

杭州朗格锯链有限公司

杭州精锋园林工具有限公司

  每到一家企业,代表们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实际困难,重点听取和了解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营商环境、要素供给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就企业发展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董红明讲话

  街道有关部门要抓紧做好问题的梳理,及时有效推动解决企业经营存在困难和问题,推动企业稳订单、稳产能、稳生产。同时,也希望人大代表们要充分发挥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积极为企业复工复产建言献策,督促有关政策措施的落实,为助力闻堰经济转型升级贡献人大力量。

作者:  通讯员: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