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城动态 > 教育卫生 > 正文

多部门联合整治,全力推进移风易俗!

更新时间:2020-06-19 10:41:25    内容来源:

  为深入推进移风易俗,从源头上遏制,6月18日上午,街道综合信息指挥室牵头,联合党建办、平安办、市监所、消防、城管、派出所等组成联合执法组,对辖区内丧葬用品经营户开展移风易俗文明殡葬联合执法劝导行动。


  检查组走访了辖区内殡葬用品经营户,重点检查了殡葬用品经营户的销售资质,营业执照、合法合规经营等情况,并向经营者宣传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引导其守法经营、诚信经营,倡导现代文明新风尚。


  在检查中,经营户严格按照“移风易俗 文明殡葬”相关要求,执法组未发现销售大型纸人、纸别墅等祭祀用品的情况。


  对检查中发现的出店经营等易纠正问题,执法组要求其立整立改,对不能现场整改的问题,责令其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整改。

  各经营户纷纷表示会积极响应,不出售违规祭祀用品,共同推进“移风易俗 文明殡葬”工作。

作者:  通讯员: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