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城动态 > 教育卫生 > 正文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赴闻堰街道南岸社区对“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工作开展调研指导

更新时间:2020-06-19 10:39:38    内容来源:


  6月17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刘燕,市军休处处长赵敏、市军休处科长叶莹等一行人到闻堰街道南岸社区开展“新时代枫桥式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的调研指导,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李广勇,区服务中心主任张颖,街道人武部长戴炜、副部长蔡潇栋及社区书记楼卫英的陪同下,先后走访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接待室等,听取服务站创建工作汇报,通过实地查看、翻阅台账等形式进行现场指导。

  社区民兵连长沈柯钧汇报南岸社区退役军人工作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刘燕在听取汇报后,对南岸社区的退役军人工作表示高度认可,认为退役军人服务站定位准确,针对下步工作提出提升的方向,力争建设出有“军味”的南岸特色服务站。

作者:  通讯员: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