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城动态 > 教育卫生 > 正文

转变作风 克难攻坚 大抓落实 闻堰街道吹响重大项目攻坚集结号

更新时间:2020-06-12 10:53:50    内容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区委“三个年”活动,加快干部作风转变,推动重点项目突破,促进发展动能提升,6月11日下午,闻堰街道召开重大项目攻坚行动暨作风建设推进大会。


  街道全体在编人员,浙江湘旅集团分管负责人,各村书记、主任,各社区书记,相关派驻机构和直属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来和平主持。


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国平讲话

  李国平就推进重点项目、强化作风建设提出三个关键词九种意识:

  ▶ 第一个关键词:担当

  非常时期要有非常之担当。当前,我们面临的宏观环境错综复杂,既有重要战略机遇,又有各种可以预料和难以预料的风险挑战,是闻堰推进转型发展升级的关键时期。越是攻坚克难的时刻,越是凸显出作风过硬的重要。

  要有紧迫意识,要切实增强回应群众期待、建设节约型政府、提升政府公信力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要有危机意识,不抓住机遇就会变成危机。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能快则快,全力全速抓开工、抓建设、抓进度,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效、提质。

  要有攻坚意识,克难攻坚体现了干部的担当与能力,反映出精神面貌与工作水平。越是艰难,越是要有向前的信念和勇气。要把“啃硬骨头”的信念和勇气作为迎难而上、应对挑战的法宝和利器。

  ▶ 第二个关键词:协同

  非常时期要有非常之作为。减少埋怨,增加支持,做到相互理解包容,合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要有大局意识,街道与村社层面目标和使命都是“为了百姓”,街道上下要有站位与格局。

  要有换位意识,设身处地、推己及人,站在别人的立场以及工作对象的角度出发,想想别人的长处、想想别人的难处,多反省反思自己。

  要有团结意识,团结是一种意识,是一种能力,更是一种胸怀。团结才能出成绩。相互之间要多补台、多补位、多做事、少事非。

  ▶ 第三个关键词:规范

  非常时期要有非常之定力。我们要清醒地认识到,权力是一把会伤人的双刃剑,手上握有的不论权力大小,都意味着是一种责任,必须始终规范用权,严格按照法定权限、程序和党的纪律规矩办事,体现公平正义。

  要有底线意识,干部廉洁自律的关键在于守住底线。不逾规、讲原则,有规矩,这是我们每个干部应该做到的底线。

  要有严谨意识,工作作风直接影响工作成效,务必要树立“细节决定成败”的理念,改变粗枝大叶的作风。

  要有标杆意识,每个项目都是为民工程,都要以百年工程、百年产业的责任与使命对待,要牢固树立“要么不做,要做就做最好”的意识。


党工委委员、工业副主任张海清介绍产业发展情况,并布置相关工作


三江汇谷产业园区效果图


未来智造小镇效果图


中南产业园效果图


党工委委员、城建副主任孔阳介绍安置房项目情况,并布置相关工作


黄山安置房效果图


长安安置房效果图


裴家安置房效果图


山河安置房效果图


农业副主任陈霄飞介绍“污水零直排”项目和西江塘改造项目,并布置相关工作


闻堰街道“污水零直排”建设作战图


西江塘闻堰段改造效果图


文卫副主任邵银梅介绍学校项目情况,并布置相关工作


闻堰初中效果图


湘湖公学效果图


三江口幼儿园效果图


闻堰二小效果图


农村和社区管理办公室主任朱霞清介绍老街项目情况


老街效果图

  闻堰街道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造福一方的责任感,履职尽责,真抓实干,为打造“三江名城 幸福闻堰”贡献力量。

作者:  通讯员: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