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新城动态 > 教育卫生 > 正文

环境整治(16)丨“你拍我改”改得怎么样?一起来看看

更新时间:2020-06-08 10:04:44    内容来源:

  前不久,围绕聚焦道路及两侧环境整治、河道环境综合整治、建筑工地及周边环境整治、集镇综合环境秩序整治、村庄及住宅小区环境秩序整治、园林绿化环境整治、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工业园区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等八个专项整治重点,闻堰街道正式启动“城市环境大整治 城市面貌大提升”百日集中攻坚行动。

  随着整治行动深入推进,日前,闻堰街道已在微信公众号开辟了“城市伤疤”你拍我改在线征集活动,邀请全民监督,拍下环境整改方面需要完善和改进的点进行上传。

  “城市伤疤”你拍我改在线征集活动一上线便得到了热心市民的积极参与!


沿河路积水

  连日大雨,沿河路存在积水现象,有市民爆料了这一情况,街道环境整治攻坚小组收到爆料后,第一时间按照任务分工,落实相关工作人员前往处置。工作人员现场踏勘后,对路面窨井逐一进行了疏通,确保下水通道畅通,第一时间解决了路面积水问题,并将处置结果及时反馈给了爆料人,做到了立行立改。


  截至目前,闻堰街道共收到“你拍我改”爆料20条,整改到位7处,其余几处已落实相关科室、部门,正积极协调处置中。

  近期,持续进行的“城市伤疤”你拍我改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一起来看看。


  市民反应植物缺乏打理,杂乱无序生长,整改后,对该路段的植物都进行修剪。


  市民反应村道上有车辆违停,占据一个车道,整改后,对该路段违停车辆进行劝离。


  市民反应楼道存在堆积物,整改后,对小区楼道进行全面清理。

  闻堰街道积极发布倡议书,采用短信发送等形式,拓宽“你拍我改”活动覆盖面,让更多人加入共创幸福城队伍。目前,街道共发送短信5000余条,把倡议书发放到10000余户家庭。

  闻堰“城市伤疤”你拍我改线上征集活动还将长期进行,欢迎广大市民朋友持续关注,并将你身边发现的影响城市美观的细节,通过二维码发送过来,便于我们准确对应问题,加快推进整改速度。


(长按识别二维码,进行爆料)

作者:  通讯员: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