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正文

戴村旧衣旧物换积分领奖品

更新时间:2020-04-09 10:09:30    内容来源:   

  把自家的旧衣旧物拿到村里回收点,称重量换来的积分,可以换洗衣粉、食用油、酱油等生活用品。日前,戴村率先在张家弄村、河杨湖村设立了可回收物积分兑换网点,每月定点到村里回收旧物、兑换用品,广受老百姓欢迎。

  当天一大早,不少村民骑着小三轮车、电动车,载着一袋一袋旧衣旧物,赶往位于张家弄村委内的积分兑换点。“早就盼着‘店门’开张,家里攒了一大袋旧衣服了。”村民张阿姨说,以往,旧衣旧物都是扔垃圾桶,现在不仅有了好去处,还可以换生活用品。短短两小时,网点就收集到可回收物1.21吨。

  去年底,戴村镇与杭州解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建立合作,在张家弄村、河杨湖村两个人口集聚村试点设立可回收物积分兑换网点。戴村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旧衣旧物网点将逐步推广开来,力争覆盖全镇。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