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正文

戴村:摆下“双领五促”大擂台

更新时间:2020-03-28 09:03:37    内容来源:   

  日前,戴村“双领五促”大擂台活动启幕,发展办、农旅办、文化线率先上台,以口头讲解+ ppt演示+现场问答形式,谈思路、比举措、亮实招。今后,这一活动将成为戴村推动“双领五促”常规活动,各职能部门将纷纷上台,进一步形成“大干快干、互学互比”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双领五促”是戴村扎实开展“大抓落实年、双招双引年、强基固本年”三个年活动的应时之举,主要紧盯区委“创新强区、环境立区”两大战略,围绕融杭发展主线,坚持“党建统领、民情引领”两大导向,力促“民生实事、项目活力、强基固本、美丽品质、破难解困”五大突破。

  戴村对全年中心任务再细化,对重点、难点问题再梳理,着力从促实事惠民生、促项目强活力、促强基固根本、促美丽铸品质、促破难解困局五大方面入手,全面推动重点工作大推进、产业动能大集聚、城镇能级大提升、干部风貌大转变,奋力开创戴村高水平发展新局面。尤其是今年,戴村将聚焦高新化、新制造、数字化产业发展目标,逐步打造一个以V智造产业社区为核心的现代产业集群;深化美丽乡村建设,坚持“全域整治、文化挖掘、精品打造”思路,全面完成第二批3个美丽乡村建设,实现经济和生态两翼齐飞。

  据悉,为使“双领五促”真正落地见效,除了开展“双领五促”大擂台活动外,戴村还将成立以党委书记为组长、镇长和副书记为常务副组长、分管领导为成员的“双领五促”领导小组,坚持“清单化管理”“项目化推进”,做到定期研判、每月汇报,确保一项一项抓落实,一件一件促实效。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