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

闻堰开展学前教育检查

更新时间:2019-05-08 14:52:00    内容来源:

  近日,闻堰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居民议政会代表,对辖区内2所幼儿园开展《浙江省学前教育条例》执法检查,帮助推进街道学前教育质量提升,补齐学前教育“短板”。

  检查小组先后走访了湘湖南苑幼儿园和三江花园幼儿园,查看了校园环境、软硬件设施、幼儿学习生活条件等情况。并就辖区学前教育提出建议、看法。

  目前,街道共有幼儿园8所,其中公办1所,集体办1所,民办6所。近年来,街道通过“扩大公办幼儿园覆盖率,提升民办幼儿园质量,淘汰家庭作坊式的低端民办幼儿园”等措施,努力促进街道学前教育优质发展。2017年启用中心幼儿园东方海岸园区,2018年启用湘湖南苑幼儿园,淘汰低端民办双儿园3家。(吕术艳 李永水)


作者:  通讯员: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