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

杭州开元森泊度假乐园全面试运营即将开启

更新时间:2019-01-18 09:19:30    内容来源:


  “开元旅业集团作为30年中国酒店管理的杰出代表,以国际化的视野,年轻化、时尚化的理念,不断推陈出新。开元森泊度假乐园正是我们顺应当下中国家庭及团队出游需求,进而的全新尝试。”近日,在杭州森泊度假乐园启幕仪式上,开元旅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陈灿荣先生如是说。

  作为一个早已在朋友圈成为网红的酒店,开元森泊还未正式开业就已经受到众多期待。3000平方米超大型儿童乐园,365天都能玩耍的恒温水乐园,综合全球所有新潮科技与经典互动游戏的头号玩家游艺室,可以与自然来个亲密接触的树屋……这些都让人惊喜连连。其中最具颠覆性的就是室内恒温水乐园,堪称杭州冬季的热带岛屿。这里独家引进了30余项水上游乐项目,不管大小朋友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的最爱。

  据悉,开元森泊度假乐园坐落于湘湖,总占地面积达300亩,主打“酒店+乐园”的亲子度假酒店。共有420套客房,分为度假酒店、度假屋部分,度假酒店此邻水乐园等核心区。度假屋则集中坐落在中央设施后院,每一座度假屋都拥有独立的前院和后花园,让你住进大自然里。(周英 吴雅致

作者:  通讯员: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