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

湘湖(闻堰)着力打造“三生融合”典范

更新时间:2019-01-07 09:57:09    内容来源:

  4日,湘湖(闻堰)召开2018年度党员代表会议,总结一年来的工作,提出了以更加大气开放的姿态,主动融入拥江发展战略,打造“三生融合”湘湖典范这一宏伟蓝图。

  2018年,湘湖(闻堰)促转型、抓提升、治环境、补短板、惠民生、优队伍, 各项工作统筹推进取得了新成就,推动了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平稳健康发展。

  新的一年,湘湖(闻堰)将大力弘扬“锲而不舍、真情实干”的湘湖精神,紧紧围绕 “杭州城市眼、智汇磁力场、创享幸福城”这一发展定位,构筑“一核两极四片区”产业发展格局,积极推动集约高效的生产空间、优美和谐的生态空间、幸福宜居的生活空间等“三生空间”相融合,全力实施产业“引擎”打造、高端人才引流、新旧动能转换、靓丽湘湖画卷打造、人文湘湖品牌塑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公共配套完善、智慧管理服务提升和交通网络畅通等九大行动,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努力实现赶超发展、跨越发展。

  各个村(社区)和企业设立分会场,对会议进行了同步直播。(记者 张旭 通讯员 李永水)

作者:  通讯员: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