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

湘湖(闻堰)举行企业家座谈会

更新时间:2018-12-28 09:29:25    内容来源:

  12月26日下午,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闻堰街道)企业家座谈会在湘湖金融小镇举行,27家涉及机械制造、电子商务、餐饮管理、建筑建材等行业的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各企业负责人结合当前形势,畅谈企业推进转型升级的思路打算,反映了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闻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各企业提出的转型升级新思路新打算,为湘湖(闻堰)做好明年工作、推动经济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对各企业遇到的困难,会后将认真研究解决办法,及时反馈给企业。希望企业家们要坚定信心,加快发展;要专注创新,高质量发展;要做强总部,扎根发展。

  下一步,湘湖(闻堰)继续坚持以人为中心、以城市思维来思考工作,用最优质的生态、更高层次的城市能级,抓好产业发展,通过营造氛围、优化服务、精准扶持,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发展。(记者 王俞楠)


作者:  通讯员: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