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思想再解放 戴村再出发】定计划、谋未来,戴村将变成.......

更新时间:2018-12-18 17:58:14    内容来源:   

【思想再解放 戴村再出发】定计划、谋未来,戴村将变成.......

  12月17日下午,戴村镇召开工作务虚会,镇党委、人大、政府班子成员、调研员,机关各办主任、副主任、各行政村(社)书记参加会议。

【思想再解放 戴村再出发】定计划、谋未来,戴村将变成.......

  镇党委书记孙建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关于今年的工作,镇党委书记孙建平充分肯定今年以来的成绩。主要体现在五个方面:要客观审视自身优势短板。一、要充分发挥戴村机遇优势和自身优势;二、要深刻认识戴村高端制造产业不够集聚,数字化、信息化程度不高的短板和干部的思想解放和能力还有一定不足之弱;

  2019年工作

  “干好12336,勇当‘两再’排头兵”

  一、坚持一个目标定位。紧紧围绕建设“杭州南花园,城市新阳台”的发展总目标,全力打造“产城融合、人城融合、城景融合”的杭州南部新窗口;二、实行两轮驱动战略。大力推进“全域景区化”建设,打造花园式城镇的景致,完善的公共配套,使城市文明、城市功能、城市人才在戴村集聚;三、发挥三大优势。充分发挥我们的区位优势,生态优势和后发优势;四、推进“三化融合”“全域景区化、新型城镇化、产城融合化”;五、寻求“六大突破”。要在提升理念、做强产业、做美环境、民生保障、平安建设、作风建设上寻求突破。

  与会人员认真梳理了今年工作,提出了明年的工作思路,基本勾勒出了戴村新一年的工作脉络。

  思想再解放,戴村再出发,要变被动为主动,变劣势为优势,变不可能为可能,变算小账为算大帐,打破惯性思维,提升发展理念,全力打造“杭州南花园、城市新阳台”。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