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村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副区长方军到戴村调研

更新时间:2018-12-13 18:23:28    内容来源:   

副区长方军到戴村调研

副区长方军到戴村调研

  12月6日,副区长方军一行到戴村调研,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金聪,副镇长肖锋陪同调研。

  副区长方军一行首先来到戴村镇新建彩色林道段,他对戴村创新思维,打造云中彩色林道的做法表示肯定,希望下一步要做好配套设施,提升服务,结合山地越野赛、自行车赛等体育赛事,把彩色林道打造成为萧山样板。

  目前,彩色林道建设已完成3.6公里标准试验段,宽2米,起点石牛山乌龟石,终点顾家溪杨树湾,后续计划全线(45公里)浇筑,为创建省级郊野运动小镇奠定良好基础。

  随后方军走访了戴村镇农业龙头企业、海尔希畜牧科技有限公司。

  方军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生产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对公司的新的基地运营情况表示肯定。方军一行实地查看了厂区车间,希望海尔希继续努力,做大做强,在新厂区里开创一片新天地,争当农业企业领头羊。

  杭州海尔希畜牧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集生物营养性添加剂——“甜菜碱”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

  自成立以来,十分重视科技研发与技术创新,秉承“以科技创新驱动产业发展”的理念,长期与浙江大学、江南大学、上海同济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等多所知名高等级院校开展产学研合作。公司现有员工近200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人员占40%以上,拥有一支全国知名的化工合成开发队伍。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