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

全力打造“杭州城市眼、智汇磁力场、国际会客厅”

更新时间:2018-11-21 10:10:03    内容来源:

  俞晖做客萧山网对话网友

  昨日下午,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闻堰街道)党工委书记俞晖做客“勇当排头兵、萧山怎样干”网络系列访谈,以打造“杭州城市眼、智汇磁力场、国际会客厅”为主题,通过萧山网直播间,与广大网友展开对话交流。

  “国家5A级景区创建进展如何?”“湘湖在文化保护和建设方面有哪些措施”“闻堰老街改造后什么时候开建?”……在访谈的一个小时里,俞晖认真回答了网友的问题,表示要积极推进各项工作,讨论解决相关问题。俞晖还就“两代表一委员”提出的湘湖保护条例情况、世界旅游联盟总部建设进展等作了回答。

  俞晖向广大网友和全区人民对湘湖(闻堰)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对于网友提出的建议意见,会在下一步工作中加以研究、完善,湘湖(闻堰)将抢抓“后峰会、前亚运”机遇和省市“大湾区”“拥江发展”机遇,围绕“湖、城、人、产”这一发展路径,集思广益、精准定位,把湘湖打造为杭州建设”世界级滨水城市”的重要一极。(记者 徐文燕 王俞楠)


作者:  通讯员: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