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

湘湖(闻堰):“四个更” 谱写新时代新篇章

更新时间:2018-11-19 13:53:15    内容来源:

  11月9日,湘湖(闻堰)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全区解放思想大讨论会议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提升理念,力争以更大的格局、更高的战略、更高的目标和更宽的视野来谱写湘湖保护与开发的新篇章。

  解放思想大讨论,既是贯彻区委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也是湘湖(闻堰)紧抓千载难逢的机遇和挑战,勇担平台责任担当的自身需求。动员会后,湘湖(闻堰)第一时间成立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由主要负责人担任组长,开展工作动员部署,层层传递落实,各部门科室及下属事业单位、村(社)按照“六促”“六个一”要求,从“人才、产业、环境、干部及文化”等五方面深入开展大讨论活动。

  解放思想关键要体现在实际工作中、落实到破解难题上。为此,湘湖(闻堰)迅速制定出台活动实施方案,将重点开展班子成员领衔的重点课题调研、举办机关青年干部论坛、民生民愿大征集,开展为企业发展破难送温暖活动、举办智荟湘湖·共话未来圆桌会、邀请不同专业背景的专家讲评湘湖、开展多重对标学习考察及召开专题务虚会等8大活动,以虚促实、以学促干,全面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

  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破立并举,坚持结合融入,与“冲刺全年”相结合,千方百计抓项目、帮企业、优环境、保平安,努力打好今年“收官之战”,各项工作力争进入全区前列;与“谋划明年”相结合,进一步着眼长远、理清思路,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积极应对、综合施策,为度假区(街道)赶超发展、跨越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有态度、见行动、看结果,湘湖(闻堰)全力迎接一场思想的“大洗礼”,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提升理念,争当全区“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排头兵。(记者 徐文燕 通讯员 李永水)

作者:  通讯员: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