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

华服秀湘湖启幕

更新时间:2018-10-19 10:25:27    内容来源:


湘湖城山广场华服秀

  9月29日上午,2018萧山湘湖华服秀暨华服俪人大赛萧山赛区新闻发布会在湘湖城山广场举行。

  500多名中国传统文化爱好者身着统一制作的华服惊艳亮相,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为湘湖景区增添了一份韵味。

  湘湖梦不到,今日到湘湖;草木尽春色,山川如画图。身着华服的500多人穿上统一制作的古典禅茶华服,上印临风摇曳的荷花图案,手持具有江南风韵的油纸伞,和着优美动听的旋律,探寻着历史,演绎着时尚。现场,11个艺术团队展演了旗袍舞蹈《江南雨》《梨花颂》等精彩节目。随后,她们集体参观了城山怀古、览亭眺远等湘湖名景。美人、美装、美景浑然一体;景区文化、历史文化、华服文化相得益彰。

  据悉,这次展演活动拉开了“华服俪人”大赛萧山赛区的序幕,此后还将陆续举办更多场文化活动。文/记者 徐文燕 摄/首席记者 范方斌

作者:  通讯员: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