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

让湘湖(闻堰)教育欣欣向荣

更新时间:2018-10-19 10:21:06    内容来源:


浙师大附属湘湖南苑幼儿园

  湘湖(闻堰)日前召开教育发展研讨会,度假区(街道)党工委书记裘国兴,主任王靖江,党工委副书记颜泽平,办事处副主任邵银梅出席会议。

  裘国兴在会上指出,要让湘湖(闻堰)的孩子享受一流的教育,要树立标杆意识,对标杭州,学标杆,学标兵,比学赶超。

  裘国兴要求,教师不仅仅是一项工作,更是一项崇高的职业,要把教书育人当做一项事业,一项使命,教师要树立德行,提高素质,尽心尽力尽责搞好课堂教育;教育是城市建设的重大配套,要根据城市规划,做好精准布局,同时要与高端学校合作办学,做出品牌。

  王靖江指出,党工委高度重视教育,秉着“再穷不能穷教育,再苦不能苦孩子”的原则,加快补齐教育短板,精准合理布局教育网点,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让教育欣欣向荣。

  办事处副主任邵银梅主持会议。

  城北片督学责任区主任俞向阳提出意见和建议。俞向阳对闻堰中小幼学校办学成果等情况作了全面分析汇报,并对下一阶段需整改内容提升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闻堰中心学校校长华引江、闻堰初中校长张建忠、闻堰小学校长颜汤峰、闻堰二小校长赵焕明、浙师大附属闻堰中心幼儿园园长傅艺玲、浙师大附属湘湖南苑幼儿园园长赵春萍、闻堰成校校长周志贤对上半年的工作情况、下半年工作计划以及面临的问题作了一一阐述。

  相关新闻

  浙师大附属湘湖南苑幼儿园开园获好评

  湘湖(闻堰)今年新增一所公办幼儿园——浙师大附属湘湖南苑幼儿园,9月正式开园后获得家长、学生好评。

  幼儿园座落于美丽的湘湖三期,优雅、恬静的湘湖南苑小区旁。全园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288.8平方米,可容纳9个班级,270名幼儿,是一所环境优美、设施先进的现代化公办幼儿园。

  幼儿园整体设计新颖,布局合理,园内拥有优越的环境和配套设施,内设多功能厅、小厨房、童画馆、探究室、绘本馆等专用活动室。各班设施设备配置齐全,并建立多媒体教学系统,保证了现代化教学技术的实践应用。

  室外则开辟了种植园、玩沙玩水等专用场地和设施,是孩子游戏、生活的乐园,健康成长的天地。

  据悉,9月开学后,目前开设3个小班,有教职工21名。湘湖(闻堰)为方便家长接送孩子,计划优化716B公交路线,根据幼儿园的接送时间安排了车辆运行时间。

  另悉,除了浙师大附属湘湖南苑幼儿园已投入使用,备受关注的闻堰初中项目前期工作已准备就绪。(通讯员 李永水 记者 徐文燕)

作者:  通讯员: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