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

文化走亲 共建繁荣

更新时间:2018-10-19 10:20:33    内容来源:


  9月28日晚,由楼塔、河上、戴村、浦阳、进化、义桥、新街、闻堰八个镇街联合举办的“文化走亲”演出在湘湖艺术中心广场上演。

  台上,舞蹈、小品、越剧、莲花落等节目轮番上演;台下,居民们挤满了整个广场,来得迟的围在座位后排或两侧,被精彩的节目吸引。

  文化走亲,各个镇街把“拿手好戏”送到了百姓家门口,拉近的不仅是镇街之间的距离,更是拉近了共建文化繁荣的情感。

  越剧《陆游与唐琬浪迹天涯》《孟丽君·游上林》,舞蹈《历害了,我的国》《河之上》,女声独唱《为了谁》,舞蹈《墨梅》,莲花落《说人唱人》,肚皮舞《巴拉迪》,男声独唱《中国人》等节目轮番上演,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小品《缘分》、时代秀《芳华岁月》是由“东道主”闻堰选送的节目,生动的演绎,引起强烈的共鸣。(文/记者 徐文燕)

作者:  通讯员: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