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

湖北省恩施州考察团到湘湖(闻堰)考察

更新时间:2018-10-19 10:19:50    内容来源:

  杭州、恩施,虽相距千里,但因国家实施东西部扶贫协作战略,携手成了一家亲。

  9月13日上午,湖北省恩施州副州长蓝海涛带领湖北省恩施州考察团莅临湘湖(闻堰)考察,杭州市发改委党委副书记陈启泉,党委委员、副主任李国庆,湘湖管委会、闻堰办事处主任王靖江,副主任韩赵炎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湘湖金融小镇、相墅花园智慧小区、闻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先临三维公司等地。

  通过实地考察、热烈讨论,考察团成员被湘湖(闻堰)高质量的经济发展、创新的社会管理、蓬勃发展的生态旅游等所折服。他们表示,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借鉴湘湖(闻堰)的经验做法,努力提升恩施州的经济和社会发展。(通讯员 李永水 汪杭佳)


作者:  通讯员: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