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

黄山、闻兴本轮城中村改造征迁完成腾房

更新时间:2018-10-19 10:19:11    内容来源:

  黄山村、闻兴村完成征迁腾房,记者从湘湖(闻堰)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黄山村韩家埭、桥北区块和闻兴村朝红区块已经完成签约、腾房工作,目前正在进行旧房拆除。

  黄山村韩家埭、桥北区块和闻兴村朝红区块是湘湖(闻堰)今年首轮城中村改造征迁,首战告捷也为下一轮征迁工作打下了基础。

  着力推进城中村改造,改出城市新颜值、生活新品质、发展新空间,努力实现城市价值与市民生活品质同步提升。以这一目标为旨归,在整个征迁过程中,指挥部工作人员发扬“白+黑”“5+2”的工作作风,深入征迁一线,用真诚、真情、真心赢得广大征迁户的理解与支持。

  此次征迁专门成立了城中村改造指挥部,下设1个办公室、19个工作组,其中闻兴村3个组,黄山村7个组。此前,连续召开了村三委班子会议、老干部座谈会、党员大会和村民代表大会,统一思想,达成共识。为使工作稳步有序推进,各组工作人员深入一线,既做“指挥员”,又当“突击员”,及时掌握第一手信息。村干部和党员带头评估,在群众中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促进了工作顺利开展。

  湘湖(闻堰)主要负责人表示,城中村改造的推进中,凝聚着指挥部工作人员的智慧和汗水,更离不开湘湖(闻堰)百姓的理解和支持。而征迁户在经过工作人员的解释以及家庭商讨后,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按上手印。这也是他们对征迁指挥部“一把尺子量到底”“公平公正”等政策的认同。

  上个月,湘湖(闻堰)黄山村、闻兴村本轮征迁区块的60多户农户,在征迁指挥部参与了安置房抽签分房。与此同时,湘湖(闻堰)正加快建设老年过渡房,抓紧完成安置房前期工作,各方面做好保障助力征迁。(记者 徐文燕)

作者:  通讯员: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