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

湘湖(闻堰)闻兴、黄山城中村改造 全面进入签约阶段

更新时间:2018-08-14 09:41:31    内容来源:

  10日,湘湖(闻堰)召开闻兴村、黄山村相关区块民房征收工作转段会议,指挥部全体人员参加。标志着湘湖(闻堰)今年首轮城中村改造征迁工作进入全面签约阶段。

  今年6月26日,湘湖(闻堰)2018年城中村改造征迁工作动员会召开,正式启动2018年首场城中村改造战役,涉及农户500余户。此次湘湖(闻堰)城中村改造涉及黄山村韩家埭、桥北区块,闻兴村朝红区块,包括农户、部分企业以及沿街商铺,计划用3个月左右时间完成评估、签约、腾房等工作。7月15日,湘湖(闻堰)城中村改造指挥部传来捷报,征迁评估完成。仅用12天,完成了500余户农户评估工作。

  湘湖(闻堰)主要负责人表示,城中村改造的推进中,凝聚着指挥部工作人员的智慧和汗水,更离不开湘湖(闻堰)百姓的理解和支持。征迁进入全面签约阶段后,要继续做好征迁户工作,获得征迁户的谅解与支持,仔细做好资料收集等工作,紧扣签约截止时间,保证100%完成签约。与此同时,要加快建设老年过渡房,抓紧完成安置房前期工作,各方面做好保障助力征迁。

  据悉,此次征迁专门成立了城中村改造指挥部,下设1个办公室、19个工作组,其中闻兴村3个组,黄山村7个组。此前,连续召开了村三委班子会议、老干部座谈会、党员大会和村民代表大会,统一思想,达成共识。为使工作稳步有序推进,各组工作人员深入一线,既做“指挥员”,又当“突击员”,及时掌握第一手信息。村干部和党员带头评估,在群众中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促进了工作顺利开展。(徐文燕 孔耀祥)

作者:  通讯员: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