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

湘湖(闻堰)安排部署安全专项行动

更新时间:2018-07-17 14:07:11    内容来源:

  昨日,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闻堰街道)召开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部署在度假区、街道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地毯式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会议部署落实了消防、行业整治提升、建筑施工、道路交通、宗教场所等安全专项行动,明确了各专项行动责任领导和责任部门。同时,结合湘湖(闻堰)实际,要求突出做好征迁区域、老年过渡房、多高层建筑出租房、在建工地、有限空间和行业整治提升等重点领域的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一步加强违章建筑、“三合一”场所的巡查、控制。

  会议要求,思想上要重视。安全无小事,事关一个地区的幸福指数,要对标全年安全任务目标,夯实平安基础;排查上要细致。针对企业多、工地多、出租房多等现实情况,要求密切配合,务必自查与专项检查结合,把隐患彻底排除;责任上要落实。要求各主体履行好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的责任,充分开展业务培训、技能防范等活动,把安全网络织得更严密。(徐文燕 李永水)

作者:  通讯员: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