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

湘湖(闻堰)全力打造 现代化国际城区示范区

更新时间:2018-01-17 09:53:36    内容来源:

  日前,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闻堰街道)2017年党员代表会议举行。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党工委和纪工委工作报告,听取了街道村(社区)书记述职报告,讨论并通过了2018年重点项目与民生实事议题。

  2017年,湘湖(闻堰)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新进展、呈现出新气象:着力做好转型发展加减法,在特色小镇建设、重大项目招引、转型升级上发力;着力下好景区提升先手棋,抓环境品质、景区创建、品牌形象提升,品牌打造全面启动;着力打好环境整治组合拳,打好“剿灭劣Ⅴ类水”“城中村改造”“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城市颜值不断刷新;着力交好民生实事落实帐,大力发展文体事业,抓紧安置房、老年过渡房建设;提升公共卫生水平,深入开展平安创建,幸福指数不断提升;着力走好全面从严治党长征路,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圆满完成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积极推进“民情双访”工作,从严从实加强队伍建设,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实现了《三年行动计划》的良好开局。


作者:  通讯员: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