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

湘湖(闻堰)第六届全民运动会开幕式举行

更新时间:2017-11-06 09:17:43    内容来源:

  湘湖(闻堰)第六届全民运动会开幕式举行

  28支代表队参赛 万名运动员角逐

  3日,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闻堰)第六届全民运动会开幕仪式举行。区领导赵立明、沃岳兴、罗林锋出席开幕式。

  近年来,湘湖(闻堰)以全民健康助推全面小康,不断优化体育配套设施,完善休闲游乐项目,举办各类赛事,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体育产业不断壮大。第六届全民运动会共有28支参赛代表队,1000名运动员全部来自基层各村、社区、企事业单位,充分展现湘湖(闻堰)人的精气神。

  开幕式精彩纷呈。无人机空中编队展现的飞行表演秀,在科技与艺术创意的结合中,寓意湘湖产业大格局的起飞;歌舞表演《盛世欢腾》借歌声表达激动,用舞姿展现喜悦,欢声笑语中,“金融小镇”“未来智造小镇”“演艺小镇”“健康小镇”的建设,正朝着大气新城的新篇章迈进;机器人舞蹈《冲上巅峰》,通过小学生、阿尔法机器人、DT街舞队的表演,展望3D打印、工业智造的未来;闻堰初中小书法家们与萧山太极舞团队舞者们的精彩合作,动静之中,传递湘湖的历史积淀和时代朝气。

  当前,湘湖(闻堰)正面对“后峰会、前亚运”、打造“钱塘江金融港湾”“拥江发展”和“三化联动”等多重历史机遇。全民运动会以此为契机,凝聚力量,将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团结协作的精神,倾注到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事业中去,勇担重任立潮头,不忘初心再出发,为打造体现世界名城风貌现代化国际城区的示范区积极作为。(记者 徐文燕 通讯员 李永水 孔耀祥)

作者:  通讯员: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