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

湘湖(闻堰)举行聘用人员作风建设教育活动

更新时间:2017-11-03 09:52:30    内容来源:

  11月2日,湘湖(闻堰)召开聘用人员深化作风建设会议,并组织廉政警示教育专题活动。这是湘湖(闻堰)聘用人员深化作风建设教育活动的重要部分。

  上午的深化作风建设会议,街道纪工委相关负责人对街道作风效能情况进行了通报。湘湖(闻堰)党工委副书记颜泽平就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提出四个要求,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有大局观念;进一步落实各项制度,有学习观念;进一步强化工作效能,有纪律观念;进一步强化执纪监督,有敬畏之心,着力打造一支作风好效能优、让党工委放心,让老百姓满意的机关工作人员队伍。街道各科室、新城公司负责人,相关聘用人员等180多人参加会议并签订了《作风、效能承诺书》。

  下午,全体聘用人员及经营公司中层以上干部乘车前往省法纪教育基地,通过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加强自身修养,警钟长鸣,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徐文燕 孔耀祥 李永水)

作者:  通讯员: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