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

湘湖(闻堰)人大开展政府半年工作评议会前视察

更新时间:2017-08-08 09:25:31    内容来源:

  4日下午,湘湖开展政府半年度工作评议会前视察。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议政会代表100多人先后对开元森泊度假乐园项目、金融小镇、三江口村安置房工程等项目进行实地考察。

  视察组先来到了开元森泊度假乐园项目。项目工程现场如火如荼。开元森泊坐落于湘湖景区中心地带,今年3月正式开工建设,预计在2018年建成开业。

  随后,视察组一行来到了湘湖金融小镇。金融小镇以建设“小镇+产业+文化+旅游+社区”的特色小镇为目标,目前已引进200多家各类金融企业,管理资本规模达2000亿元,注册资本达120亿元,致力于打造金融产业生态链,成为浙江金融业助推实体经济的样板。

  视察组接下来分别来到了三江口安置房工程、三江新村小区雨污分离项目、旧城改造、东山陈老年过渡房项目现场,实地踏看了工程建设情况,询问工程进度。视察组对实地考察的几项实事工程赞不绝口。(杨圆圆 李永水)

作者:  通讯员: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