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

湘湖(闻堰)为村(社区)专职工作者集中“充电”

更新时间:2017-06-14 08:40:31    内容来源:

  近日,湘湖(闻堰)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动员暨村(社区)专职工作者培训、党风廉政建设会,进一步增强村(社区)专职工作者为民服务的能力,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形成齐心协力推动湘湖(闻堰)建设的整体合力。

  会议要求,要做湘湖景区品质大提升中的示范者、做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试点推进的攻坚者、做“四小镇两园区”建设中的领跑者;广大党员要发扬“峰会精神”“真情实干、锲而不舍”的湘湖征迁精神,积极投身剿灭劣Ⅴ类水体、城中村改造、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重点工作;各党组织要自觉围绕《三年行动计划》确定的目标要求,为实现建设目标积极谋划、主动作为。

  同时,要求深化考核机制建设。推动“两学一做”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形成常态、发挥长效。重点深化以“民情双访”、重点工程建功等为主要载体的铁军学做机制,推动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村(社区)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的重要内容,有效发挥考核的导向激励作用;通过随机抽查、交叉检查等方式,加强常态化监督检查,对工作落实不力、搞形式走过场的,要严肃批评、问责追责。(徐文燕 李永水)

作者:  通讯员: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