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

湘湖(闻堰)市区代表委员视察剿劣工作

更新时间:2017-05-23 08:43:15    内容来源:

  5月19日,闻堰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选民议政会代表等先后对华家庄泵站场地、叶家河沟通工地、潭头河拆违、输水河疏浚场地进行视察,随后针对剿劣工作进行讨论座谈。

  会议对湘湖(闻堰)“剿灭劣Ⅴ类水”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当前,闻堰街道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三清一配”工作方针,以五个全覆盖为抓手,实施“十项专项活动”,各项治水工程全面开工,预计8月底全面完工。

  代表、委员们对湘湖(闻堰)剿劣工作表示肯定,认为闻堰剿劣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针对目前剿劣工作进展纷纷建言献策,在提升现场管理、严格执法监管、健全剿劣长效机制、加强百姓参与意识、保持治理效果等方面提出了多条具有针对性和操作性的意见建议。(李小荣)

作者:  通讯员: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