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

闻堰召开村(社区)书记贤内助专题座谈会

更新时间:2017-03-02 09:29:52    内容来源:

  3月1日上午,闻堰街道召开了辖区内各村(社区)书记贤内助专题座谈会。贤内助们观看了湘湖专题片,纷纷由衷感叹,家门口的湘湖,让人倍感自豪。

  座谈会向大家简要通报了湘湖(闻堰)2016年度取得的成绩和2017年主要工作目标。“去年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贤内助们背后的默默支持,今年的工作开展更需要大家的理解和配合,众心众力谋发展,积极为湘湖(闻堰)的发展发挥更大作用。”闻堰街道党工委相关领导表示,贤内助们在做好自身事业的同时,更要当好家,既是对自身对家庭的爱,更是促进所在村(社区)持续发展的有力保障。

  座谈会上,贤内助们纷纷结合自身实际畅所欲言,如老虎洞村环境的改善,得到了众乡亲的称赞;对闻家堰社区力求精细化、网格化工作,要全力支持做好。对未来的征迁、小城镇整治、劣V类水整治等工作开展,各村(社区)的贤内助们也表示将积极支持。(孔耀祥 李永水 徐文燕)

作者:  通讯员: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