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

湘湖冬泳表演赛圆满落幕

更新时间:2017-02-15 11:06:00    内容来源:


  元宵节当天,湘湖老虎洞游客中心定山岛水域周围围满了人,一年一度的元宵冬泳表演赛如期拉开帷幕。

  这届冬泳赛由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区体育局主办,萧山区游泳协会及湘湖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比赛当天有从浙江、上海、江苏、安徽等地赶来的36支队伍,950多名冬泳健儿前来“赴约”。这场到今年已成功举办了十一届的“湘湖杯”元宵冬泳表演赛已然成为各地冬泳爱好者一年一度的盛宴,老友见面、切磋技艺,颇为热闹。

  元宵湘湖冬泳表演赛已成为湘湖对外的一张“金名片”。据了解,参加冬泳表演赛的人数已从首届的150人到今年的950余人,作为湘湖打响“休闲度假”品牌的重要载体,冬泳表演赛将吸引越来越多的冬泳健将前来参加。

  而这仅是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闻堰街道)今年春节、元宵节系列文化活动中的一幕。据了解,今年湘湖景区春节期间活动精彩纷呈,景区活动多地开花,城山广场、湖山广场、定山广场、下孙宗祠等地春节、元宵期间游人如织。

作者:  通讯员: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