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

湘湖(闻堰):党建引领 小城镇建设加油干

更新时间:2017-02-10 10:33:34    内容来源:

  主要道路专项整治常态化并实行“路长制”长效管理,旧城改造征迁刷新速度并快速推进综合整治,老虎洞村、长安村、山河村等前后启动村庄整治并同步推进拆后利用,民生实事工程借势借力强势推进惠及民生……这是记者日前在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闻堰街道)召开的村(社区)党建工作述职暨四季度工作点评和年终考核通报会上获悉的。

  2016年,湘湖(闻堰)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全面发展,取得了综合考评平台优秀,峰会服务保障核心区先进等成绩。特别是“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双双居全区前列,为进一步纵深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鼓舞了士气。

  节前部署,节后立即行动。湘湖(闻堰)提出,新的一年,要党建引领,保阵地、保队伍,更要树标杆、树表率。抓各级党组织书记的自身素质提升,抓班子队伍和党员队伍的素质提升,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目标、举措,确保工作顺利进行,落到实处。(记者 徐文燕 通讯员 李永水)

作者:  通讯员: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