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

闻堰开设平安与禁毒“流动课堂”

更新时间:2017-01-25 10:24:17    内容来源:

  1月20日上午,闻堰街道联合综治科、派出所、司法所、团委、妇联,开展了一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平安创建暨禁毒“流动课堂”宣传活动,为辖区群众平平安安回家过节保驾护航。

  据了解,本次宣传活动悬挂平安横幅12幅,发放平安创建、禁毒、消防、反邪教、防电信网络诈骗等宣传手册资料、各类倡议书等1000余份,同时在小学电子大屏滚动播出平安宣传标语。活动中,还通过关注“杭州禁毒”“浙江禁毒”“萧山公安”“警钟”等微信公众号,发送现场宣传照片到朋友圈,大力推广关注热点,以点带面扩大宣传,达到众人参与目的。活动现场,超过500余人次参与。

  与此同时,现场工作人员还积极向大家介绍禁毒、消防、防骗知识,让更多群众了解相关危害,也间接提高火灾预防能力、甄别电信网络诈骗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直接受益群众2000余人。(韩立刚 李永水 徐文燕)

作者:  通讯员: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