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

湘湖(闻堰)组织区人大代表、 政协委员视察部分重点项目

更新时间:2017-01-25 10:23:06    内容来源:

  1月17日下午,即将参加区两会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闻堰小组)集中视察了湘湖金融小镇(金西区块)、湘湖三期、旧城改造老街区块、高新园区等4个重点项目。闻堰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徐雪荣带领各代表开展现场视察。

  视察中,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对湘湖(闻堰)日新月异的喜人变化有了更真切的感受,他们表示,对湘湖(闻堰)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

  在提案、建议征集会上,众位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结合行业、领域、选区等情况,从交通圈、湘湖的发展、度假六要素、失地农民标准、闻堰特色与文化的结合、旧城改造步伐的加快、惠民实事、科技创新与企业转型、旅游配套设施等方面,全方位、全视角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徐雪荣要求,作为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要积极通过入村入企,听取民意,积极调研;要积极参会、参与讨论;更要善于反映社情民意,做好宣传工作。

  此次围绕湘湖(闻堰)经济、社会发展,开展两会会前实地视察,将为两会议案、提案等进一步夯实基础。(孔耀祥 李永水 徐文燕)

作者:  通讯员: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