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督查我区小城镇环境整治工作

更新时间:2017-01-22 10:04:02    内容来源:

  20日,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祖萼带队,督查我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商怀远、副区长洪关良陪同。

  督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闻堰街道老街改造区块环境综合整治进展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督查组认为,萧山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抓得紧、措施实,促进了城镇面貌有效改善,取得了积极成效。督查组要求,要突出规划引领,确保规划品质,避免千镇一面情况出现;要保护好当地的历史文化遗存,特别是要保留、修缮一批老底子历史建筑,让城市、乡村留得住乡愁;要做好提升文章,把环境提升、配套提升和产业提升相结合,补齐小城镇发展“短板”,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小城镇。

  督查过程中,洪关良汇报了我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展情况,表示将坚持彰显特色,做好规划设计引领;狠抓专项行动,加快整治项目实施;坚持加大力度,推进环境卫生整治;坚持高标准整治,打造镇街精品亮点,促进小城镇环境面貌全面提升。(通讯员 张铮 首席记者 周喆)

作者:  通讯员: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