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闻堰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

湘湖(闻堰):“八不准” 推进社区环境整治

更新时间:2017-01-18 09:20:45    内容来源:

  湘湖(闻堰)针对辖区内主要道路、河道两侧可视范围以及集镇范围,大力推进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大力开展社区“八不准”、村庄“五重点”整治,亮出了阶段性成绩单。

  13日,湘湖(闻堰)闻家堰社区在街道城建科、消安办、城管中队、社区、物业公司、业委会等联合行动下,整治率先打响。本周开始,其他社区也将有序推进。

  社区“八不准”为不准在屋顶、地面等公共空间违法搭建、改建建筑物、构筑物;不准违法拆改、变动房屋承重结构,改变房屋使用性质;不准以任何形式占用绿地、损坏花草树木、公共设施;不准随意占用公共部位,禁止在楼道、过道等公共空间摆放花盆、桌椅等私家杂物;不准损坏消防设施,占用、堵塞、封闭消防通道;不准饲养家禽家畜,规范饲养宠物;不准随意倾倒垃圾杂物,提倡垃圾分类投放;不准随意停放车辆。

  据悉,湘湖(闻堰)辖区内现有湘湖南苑、相墅花园、三江新村等3个安置房小区,南岸花城、湘湖人家、戈雅、郁金香、摩卡、隐龙湾、三江花园等多个商品房小区,主要集中在时代大道和万达路沿线。社区整治在湘湖(闻堰)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下,迅速展开。(记者 徐文燕 通讯员 孔耀祥 李永水)

作者:  通讯员: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