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所前镇领导看望慰问医务工作者

更新时间:2021-08-13 15:25:00    内容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2021年8月19日是第四个中国医师节,节日主题是“百年华诞同筑梦,医者担当践初心”。今年中国医师节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一百年来,一代代医务工作者在党的领导下,赓续光荣传统,践行初心使命,前赴后继、砥砺前行,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作出了巨大贡献。

今天上午,时值第四个中国医师节前夕,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来巧玲,镇人大主席刘稼英,镇党委副书记陈列、副镇长徐妙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来到所前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杭州萧山傅氏骨伤科医院看望慰问医务工作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所前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来巧玲一行为医务工作者送上鲜花,详细询问了医院在疫情防控方面采取的措施,工作人员生活情况和群众疫苗接种情况。同时,对所前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抗疫期间,特别是新冠疫苗接种以来的辛苦工作给予高度的评价。感谢所前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体医务人员,为实现疫苗全员接种任务而全员无休、各司其职、坚守“疫”线的辛勤付出。

来巧玲强调,目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阶段,希望广大医务人员做好我防护,继续保持昂扬斗志,抓好疫情防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医务人员的关心和爱护力度,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战役。

来巧玲一行又来到杭州萧山傅氏骨伤科医院,向医务工作者们道一声“你们辛苦啦!节日快乐!”,表达了诚挚的节日祝福。来巧玲说,医务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是护佑人民健康,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为推动所前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