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陈琴箫到所前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大走访活动

更新时间:2021-08-05 15:55:00    内容来源:   

萧山网讯 今天下午,副区长陈琴箫走进所前镇第一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民呼我为”大走访活动,听取人大代表、群众代表意见建议,回应基层诉求。

座谈会上,7名人大代表、群众代表围绕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学校建设推进、基层矛盾处理、农村集户建房、企业招工困难等议题,谈现状、找问题、诉民愿、提建议。

陈琴箫认真倾听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对代表们立足自身岗位,积极履职尽责,反应群众呼声表示肯定与感谢,对相关问题逐一进行回复和记录。她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教导,以人民为中心,一方面,做好本职工作,兢兢业业,不辜负人民赋予的权力;另一方面,切实加强沟通,把社情民意和群众关心的问题更好反映上来。

当前,国内新一轮疫情来势汹汹,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陈琴箫要求,镇政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各村社要咬紧牙关不放松,全力以赴做好重点人员摸排、新冠疫苗接种等,从严从紧从实从细从快抓好疫情防控。

交流发言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