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所前召开第二季度村社重点工作点评会

更新时间:2021-08-03 16:32:51    内容来源:萧山日报   

近日,所前镇召开半年工作总结暨第二季度村(社区)重点工作点评会,各村社分别汇报美丽乡村建设、重点项目、清廉村社“码上工程”,平安村社建设等各项工作,并各自提出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

今年以来,所前围绕亚运兴城攻坚年,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有力推进了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全面发展。就各村社提出的共性问题和遇到的困难,会议进行了集中答疑,并对各村社的重点工作进行点评。

会议强调,上半年全镇经济建设、美丽建设、民生实事、以案促改等方面工作取得一定成绩,各村社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系统梳理,查漏补缺,集中攻坚,消除畏难情绪,解决存在的问题。要抓住亚运兴城好机遇,顺应数字变革大浪潮,聚焦经济建设主战场。要“干”字为先,冲刺全年任务,紧盯目标加快干,争创亮点加油干,坚守底线廉洁干。



作者:记者 童志辉 通讯员 袁园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