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所前来苏周村多措并举推进城郊接合部整治

更新时间:2021-07-15 10:12:00    内容来源:萧山日报   

“我们已经连续三周放弃休息日,因为村里人少,整治任务重,都是‘5+2’‘白+黑’的工作模式。”为认真贯彻所前镇城郊接合部整治动员会精神,来苏周村多措并举,结合“拆、整、清、治、建、消、优、管”八项工作,有序推进城郊接合部整治工作,确保按计划完成整治任务。

这次重点整治范围约有32.15公顷,涉及农户510余户。由于面广人多,工作难度大,该村专门成立整治工作专班,定期召开例会及时研究工作情况,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保证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前期,村干部、网格员对全村重点整治范围进行细致走访摸排,登记造册,根据掌握的第一手资料,梳理具体整治任务清单,并制定详细工作推进计划,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

“从入户宣传、思想动员、电话回访到签约,前期我们做了大量工作。遇到不理解的村民,我们反复上门沟通协调,目前,村民的支持率可以达到90%以上。”村党委书记李华说。



作者:记者 童志辉 通讯员 袁园  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