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所前:龙井茶教学实习基地揭牌

更新时间:2021-01-26 16:40:15    内容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22日,由杭州狮峰苑实业有限公司和浙江大学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茶学系共同合作的“龙井茶教学实习基地”在所前镇举行揭牌仪式。

省农业农村厅研究员陆德彪,市农业农村局种植业处长申屠娇,区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沈福泉,所前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来巧玲,副镇长徐建伟等参加揭牌仪式。

浙江大学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茶学系主任陈萍,浙江大学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茶学系教授龚淑英和杭州狮峰苑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徐荣共同为“龙井茶教学实习基地”揭牌。

浙江大学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茶学系教授龚淑英表示,此次龙井茶教学基地选择杭州狮峰苑实业有限公司,源于公司所在地所前是著名的茶果之乡,公司场地与设备符合学院合作需求。此外,公司创始人沈徐荣三十多年来积累的龙井精制茶精湛技艺以及公司成熟完善的产业链,也是打动学院的一个重要因素。



作者:  编辑:赵麟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