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前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

所前召开党委工作务虚会

更新时间:2021-01-12 16:50:29    内容来源:   

所前召开党委工作务虚会

所前召开党委工作务虚会

所前召开党委工作务虚会

  萧山网讯 1月4日,所前镇召开党委工作务虚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区委全会精神,集思广益、汇集众智,科学谋划“十四五”目标及2021年所前发展思路。镇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裘荣校在会上充分肯定班子成员的发言,并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亚运兴城”攻坚之年,也是新一届村社班子履职的第一年,开好局、起好步至关重要。全镇上下必须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区委全会精神,真正围绕所前发展的痛点难点,下决心、动脑筋、想办法、集思广益,攻坚破难。

  一是上下同力,强化系统思维。

  要运用系统思维思考和解决问题,做到科学谋划、一体推进,在全镇上下形成“一盘棋”思维,在工作中纵向看进度,横向看差距,形成比学赶超、破难攻坚之势。

  二是项目领衔,强化攻坚破难。

  要围绕区亚运兴城攻坚年,结合所前实际,突出主题,狠抓落实,找准所前参与亚运兴城的切口,借势借力,梳理任务,领办项目,细化内容,形成2021年重要任务书,挂图作战,提升老百姓获得感。

  三是常抓不懈,强化基层基础。

  抓实抓好基层组织换届后半篇文章,主动将工作任务细化,结合所前实际形成具体实施意见,分工落实到条线、村社;夯实平安基础,加强群防群治,全员参与,网格聚能;做精主题活动,围绕“激扬奋进,红动所前”主题,创新开展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立足本职精主业、守底线、强监管,抓创新、抓成效,大大提升解决问题能力。

  四是激浊扬清,强化正风肃纪。

  要追求卓越,树立“优秀”理念,让优秀成为干事创业的行为习惯;要对组织负责,对自身职业发展负责;要保持干净形象,以案促改、以案促教,形成干事创业的行为自觉和思想自觉。

  会上,各班子成员围绕分管工作和全镇工作重心,提出意见建议,就2020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以及2021年工作谋划进行深入的交流


作者:  编辑:楼晶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