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内容

蜀山发出城中村改造签约动员令

时间:2021-07-09 10:28:12   来源:萧山日报

昨日,蜀山街道召开曹家桥、沙里吴城中村改造签约转段动员会,回顾前阶段工作,明确下阶段目标要求,动员全体征迁人员以“一户不剩”“一事不留”“一天不拖”的决心,圆满完成本次城中村改造签约工作。

在曹家桥、沙里吴两个村社三委干部密切配合和广大拆迁户理解支持下,蜀山“铁军”克服时间紧、任务重、情况复杂等实际困难,团结协作,苦干实干,在既定时间内完成了900余户征迁户入户宣传、评估丈量、评估核对及试算、审核工作,为即将开展签约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7月11日开始,曹家桥和沙里吴两个村社城中村改造工作全面进入签约阶段。蜀山“铁军”将坚定目标不动摇、下定决心不动摇,振奋精神,迎难而上,始终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标准,以扎实的作风和有效的措施,决战决胜本次城中村改造签约工作。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