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旧版
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蜀山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内容

情系“疫”线,关心关爱送给蜀山疫苗接种点一线医护人员!

时间:2021-07-02 14:45:43   来源:萧山蜀山

7月1日,蜀山街道领导分组带队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疫苗接种医务人员,感谢他们为辖区人民身体健康的辛苦付出,并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街道党工委书记楼海锋,街道文卫副主任张炯明一行来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慰问医务人员。慰问组表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是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建立有效免疫屏障的重要举措,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和崇高的职业道德,持续推进街道疫苗接种,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志军,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鑫一行来到浙江萧山老年医院慰问医务人员。慰问组对医务工作者不辞辛劳的敬业奉献精神表示诚挚敬意和衷心感谢,并叮嘱医务工作者在做好接种工作的同时,要做好高温防暑和轮班值班工作,注意劳逸结合,确保接种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自蜀山街道开展全民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以来,群众接种热情高涨,疫苗接种点满负荷运行,一线医务人员工作任务重、压力大。为安全有序高效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按照辖区人口规模和分布特点,街道实行村社、工地、规上企业集中预约制,分时段前往接种地点有序实施疫苗接种工作,切实守护居民健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作为辖区接种主力军,浙江萧山老年医院作为蜀山方舱接种点,目前接种工作进展有序。

群众接种热情高涨

医务人员耐心为群众接种疫苗

吃饭时间,速战速决,挤出时间留给接种群众

现场的志愿者做好引导,警务站、安保等力量维护现场秩序,合力推动疫苗接种工作开展。

截至目前,蜀山辖区累计接种新冠疫苗53500余剂次,其中第一针29767剂次。下阶段蜀山街道将多措并举推进疫苗接种工作,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切实筑牢免疫安全屏障。

本站编辑:朱莹莹